立即下载
市监局:抓牢电梯监管线 把好居民安全关
2022-06-30 17:58:04 字号:

今年以来,武冈市监局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全市电梯检测监管工作。

6月29日,市监局特设股执法人员对华电星苑物业公司检测公司人员相关证件、检测资料进行核查。随后,执法人员跟随检测人员进入楼栋顶层,在电梯井查验相关标识、编号并进入电梯对每层进行基本安全项检测,最后检测地层各按钮,确保其有效运作。整个检测过程都通过头盔记录仪拍摄保存并第一时间上传平台。

此次全市电梯检测工作已经基本进入尾声。截至目前,全市近千余台电梯检测基本合格,少数对重块数量、高度填写有遗漏的电梯,目前也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更好发挥政府为民服务的作用,守好安全底线,保障安全使用,市监局加强监管责任,督促电梯使用单位自行检测,做到了对每一台电梯每年分别检验检测1次,让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放心乘梯,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新武冈图标.png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肖晓锋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图片

来源:武冈融媒

作者:王武 张妍| 通讯员:方波

编辑:张雄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