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唐克俭强调:全身心投入“夏季大比拼” 苦干实干一百天
2022-07-02 21:06:53 字号:

7月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研“利剑”行动及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整改任务、走访“夏季大比拼”活动联系企业工作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全身心投入重点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活动中,苦干实干一百天,确保项目建成、比拼争先。

唐克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武冈国防教育基地、春园东路道路建设及配套纳污管网建设项目及雅绮服饰、高科塑化、家家康禽畜屠宰冷链物流园项目,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汇报、看进度、促落实,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业主、企业负责人汇报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就有关问题现场表态。

唐克俭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稳住经济大盘,关键在于加大项目投资建设、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我们推动的“夏季大比拼”等一系列攻坚活动中涉及的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拉动效益明显,保障这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事关武冈高质量发展、事关武冈在邵阳地区创先争优。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形成支持推进项目的共识,把抓项目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视企业为自己的孩子般呵护其成长,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唐克俭强调,要瞄准目标,量化快速推进的项目建设清单。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业主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项目建成比拼争先总要求,全面量化细化实化任务清单,做到前期手续、工程施工、工程验收等每一个环节,都有完成时间节点要求,能够同步推进的,加强力量投入、加大作业面;必须梯次推动的,精细组织部分交叉进行,尽可能提高效率、提早完成任务。职能部门要开展“保姆式”服务,主动了解项目困难,主动指导帮助,限时解决问题。要加强要素保障,紧扣项目快速推进,提前精准保障好力量、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要优化环境,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做到有责必问、快查快处,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索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要加强调度,密集常态化调度,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讲评,领导干部要到项目现场去,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企业也要和政府要同频共振,形成积极对接互动,同向发力加速推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活动取得实效。

市领导陈学先、达继国、王琪、李永宏、李迪武、李从晓等参加调度。

图片

初审:邹叶琼丨二审:周维胜丨终审:胡义雄

主办: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主管: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

声明:内容转载 请注明出处

图片

来源:新武冈

作者:肖晓锋

编辑:杨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